梅西再演上帝之手染黄 皇马喉舌:哈维好球被吹


0

  4月11日清晨 主场 大胜 ,这场竞赛涌现多处争议判罚, 挑射球越过门线被对方后卫捞出, 冲顶试图用手把球打进吃到黄牌, 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放倒。


《马卡报》:哈维进球被门内捞月

 

  对于哈维遭遇的门线悬案,两大报纸概念一致,《马卡报》和《阿斯报》都以为球应该判进,裁判涌现失误。工作产生在第17分钟,梅西禁区外直塞,哈维反越位成功,10码处单刀挑射,后卫回追在门线上将球挡出,已在祝贺进球的哈维很郁闷地回到竞赛中。两家报纸提供的图片显示,球的整体已越过门线,哈维进球被误判无效。

  本场竞赛另一个争议判罚由于梅西的名望而显得不同寻常,实际上包括梅西本人在内对这次判罚都不任何不满。第49分钟,左路传中,梅西冲顶攻门伸手想把球打进球门,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梅西。吃到这张黄牌后,梅西不向裁判申诉,他一脸羞涩,就像做了坏事被老师捉住的小学生。

  第三处争议判罚产生在第62分钟,巴萨阵地进攻,伊涅斯塔突入禁区被撞倒,主裁判不做出任何默示。《阿斯报》以为当时佩雷斯先站住位置,是伊涅斯塔撞到佩雷斯身上,随后他自己摔倒,裁判不判点球是正确的挑选,而且当时巴萨2-0领先,按照一般情况,裁判心理上也不会对这类不明显存在犯规动作的情况处以极刑。